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不是每次对不起都能被原谅的

对你真的失望了
也很生气


也许她说的都没错


本来我还努力不然自己乱想的


可是现在我做不到


开始怀疑你是否真的爱我?????


还是说你爱人的方式是那样


没错


相爱识要互相迁就的


我有


但为什么只有我迁就你


要跟你脾气走


虽说在你每次弄了我生气后


你都会道歉


都会哄会我


但我要说的是


SORRY


不是每一次的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


不是每一次的哄哄骗骗都会成功的


我想你真的该想想了


对我的爱


是否真心


是否真的爱我


还是我只是你的发泄工具


不要让我对你有那种想法好吗

我不是超人


我只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女人


我有时也会想要撒撒娇


有时也会想要你的关心


你的安慰


但这些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只知道你自己


从不为别人着想


这是你的缺点


但你看不到


也不想知道吧


算了吧


不想多说


说了也是多余


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想想了


笑一笑


什么烦恼都会不见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