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天真的我是那么的以为

你还是那个你
还是那个爱玩
爱闹
整天口花花的你
我就快分不清你什么时候是认真
什么时候是说笑
为什么你能轻易的说出那些话
难道你不知我也会因为这样而受伤吗???
你知道有多伤吗???!!!
我想你从来也知也不会知
因为我从不会对你那样说
只因我爱你
为什么你能变得那么快
快的我快分不清到底哪个才是真的你
到底在你生日那段时间
对我温柔
对我好些
的那个你是不是真的你
我不懂
只知道
我还是没让你改变到
就那么一点都没
你还是选择
原本的你
可是
我怕
真的很怕
怕自己会因为受够了
给了自己一个理由离开你

请不要让这些想法再次出现好吗。。。!!!
拜托。。。
我怕我不知道我会承受得了吗。。。。
*
*
*
*
*
*
最近烦恼真的够的了
我真的快不行了
化妆的事就够我烦了。。。
我不想每天都那么夜睡了
每天自己在那乱想的
我想睡个好觉可以吗???!!!
真的好久没好好睡个觉了
单单一个你我就能不用睡了
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