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猜不透的你

猜不透

你最近是好是坏

我也不想去追问什么

但是他为彼此的戏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的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我想这是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吧

这问题从没解决过

因为你我从没好好的谈过

甚至我们都不知道彼此在想些什么

这样真的爱情真的会长久吗???

一开始我还很有信心

但现在我真的很怀疑

这样真的好吗???

真的会到永远吗

你又有想过这些问题吗

为什么你总是无优无虑的

你在乎这段感情吗

为什么我就是没勇气开口

懦弱的我

什么时候才会变勇敢

那样的你什么时候才会改变

还是说要等到感情真的变了

我才会看到你的改变

为什么一定要等到失去时才会发现


就是如此难懂

真想从没认识过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