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完全被"它"打败

被打败了。。。

这几天真的累惨了。。。
没想到学化妆真的需要很多耐心和技巧
真的被他打败了。。。
这几天在starbizz认识了很多学姐学长的
有好几个是和我平岁的
可是都毕业了
觉得自己有点差劲
而且还有一个才学3个礼拜就已经开始化真人了
我还在纸上化。。。
都不懂几时才有的化真人。。
看来我要走的路还真是远啊。。。。
T.T
再来就是我的老师咯。。。
真的很可爱。。
由其是利俞老师。。。
虽然老师有时会凶了点。。。
但如果不凶我又怎么会怕。。。
赫赫。。。
所以老师真的用心良苦啊。。。
老师我不会辜负你们的哟。。。。
我会加油的
我一定要做一个很棒的化妆师
StarBizz Life 开始咯。。。。
从今天开始我要加油了。。。
可是今天却学人家ponteng了。。。
真是坏学生啊。。
其实不是拉。。
是真的很累了。。。
所以就在家睡觉养神了。。。
老师你要原谅我哟。。。
我是真的很累才会作怀学生的。。。
赫赫。。
好了
就写到这。。。。
因为真的累了。。
睡觉去累。。。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加油咯。。。
sTarBizz
Go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