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胆小鬼

原来我是没用的胆小鬼

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被你打倒了






这两天放假都和我的宝贝在一起

和他在一起是真的很开心也很幸福

但心里的问题还是没办法解开

也许是自己胆小吧

也许是担心彼此感情不够坚定吧

也许是怕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

有很多很多的也许

但都不如自己去问个明白

就在每次想开口时

都没成功

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胆小

该勇敢时不勇敢

曾嘉荔

你真的很没用耶






这两天和你的相处真的很幸福

虽然我没老是在斗嘴的

但这就是我们的相处之道

但你又知道斗嘴的背后我是什么样的心情

我不敢在你面前有一秒的安静

因为你太懂我了

只要我一静下来就是有心事

我害怕你会问我在想什么

害怕你问的每个问题

我会不知该怎么回答你

因为只要我说谎就会被你发现

对不起

原谅我的不诚实

都是为了维持与你之间的距离

现在的我们真的有比较好了







这样能维持多久

1天

2天

3天

1个礼拜

2个礼拜

还是1个月

我真的不知

你真的很难懂

简俊鸿

你能简单化吗。。。

这样的你

我真的猜不透







我想要答案可以吗???!!!!

这句话只能对自己说






昨天又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心情跌倒最低

但你却没发现

我选择沉默

是因为我知道

对你来说那只是比普通朋友还要在好一点点的女性朋友

但你有问过我是否也是如此想的

并没

晚上和你睡在同一张床

可是那么近距离的我们

我却感觉不到你的心在我这







在你家的那天

可能太久没去你家了

你婆婆

你公公

你叔叔

你干妈

都变得有点恐怖

再加上那三个小捣蛋又不在

有点不习惯

不过还好有浩浩在

虽然被我弄哭了

er......

不对

不对

应该说是被你弄哭得

谁要你人家在睡觉一直叫人家名字

浩浩睡觉的样子好可爱哟

可惜没拍到

没关系吧

等下次他回来才拍







特别想那么多了

顺其自然吧

真想这些话你能听见

你听到吗

简俊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