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我是怎么了

是怎么了。。。
努力劝自己不要胡思乱想的
可是脑袋瓜就是不听
想了很多
也许是你忘了告诉我
又可能是你说过了但我忘了
有许多的也许
我是这样努力得让自己不往坏的想
但还是失败了
对不起
我还是做不到
每当和你聊天时
就是没勇气开口问你我心里的问题
所以用了很蠢的方法来发泄自己的不爽。。。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愚蠢
*
*
*
*
*
有时不说不代表我不在乎
不出声不代表不在意
装没事不代表真的没事
对你来说也许你的心在我这就代表你爱我了
其他的都只是你在外的应酬
但那都是你的想法
不是我
不要以为你真的很了解我
我也会有想要吃醋的时候
也会有在意你的时候
只是在你面前老是装没事
但这些你永远都不会知
这样的伪装有时也会累
*
*
*
*
*
*
其实真的很在意你还留着以前的回忆
很在意你和其它女生联络
只是不想把你绑的太紧
担心你会因此闯不过气
但这样却让你越来越过分了
完全不当我是一回事
留着以前的照片以前的回忆也许对你来说都只是以前的事了
只要现在你是爱我的就行了
但换了是我
你会怎么想呢??
是否你也会不喜欢
为什么你都没想过这些问题呢
你都只想到你
我呢??
这样就是你爱我的方式吗???
我不懂
真的不懂
*
*
*
*
*
*
真希望自己昨天什么也没看到
什么也不知道
什么也没发生过
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那该有多好
现在的我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
*
*
*
*
*
怎么又想要哭的感觉了
不行
曾嘉荔
你不准哭!!!
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但好像失败了!!!
该怎么办好
讨厌这样的自己
*
*
*
*
*
*
*
简俊鸿
你听好了
今天不让你上来
是因为面对你我不知该怎么样
我会害怕
害怕看到你的眼睛

你要相信
我依然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