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FAMILY DaY

今天是母亲节唷!!!
哈哈。。。
何往常一样会和妈咪庆祝
今年不同的是我家老大也有回来一起庆祝。。。
一放工我就和我家老大驾车拼回家去。。。
还好住得近
半里钟就能到家咯。。
一到家
刚好妈咪坐在屋外
一看到我们回来
老妈那吓到的表情好挺可爱的叻。。。。
哈哈。。
可惜我没机会拍下来。。。
不然肯定很珍贵的。。。
今年每到妈咪出去吃好料。。
因为俩个老人家不喜欢到外去吃
所以只好叫外卖了。。。
打包了妈咪最爱的mc'donald&KFC
haha.....
虽然很普通
但一家人也吃得很开心呀。。。
才发现原来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
*
*
*
*
*
吃饱后
又开始了相机时间
哈哈
原来
两夫妻都不爱上镜头的
可生出来的小朋友都超自恋的
=="
和妹妹一吃饱就狂拍
哈哈哈
还是第一次和这超讨人厌的妹妹合照











不像姐姐的我><







怎么好像不像脸呢???







my sis is cute







my sis n me





该怎么说我妹讨人厌呢
因为他太不礼貌了
在+上每次没大没小的
所以很讨厌这样的小朋友
希望他大了会懂事点。。
*
*
*
*
*
*



再来就是蛋糕时间咯



这就是妈咪的蛋糕咯



我家老大卖的



*



*



**







妈咪的心型蛋糕
好小哦。。。
都是那苦寒的哥哥买的咯
这么小
及苦寒下的。。。

*
*
*
*



MY daddy n mummy....



哎哟。。



daddy怎么不穿衣就上镜头了><
哈哈。。

yy n mummy



yy & daddy
I loVE My family
f~father
a~aNd
m~mother
i~I
l~L0ve
y~you
it is my cute~cute family.....
& my baby..
mummy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