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压力。。。

是怎么了我。。。。
我也不知道。。。
明明应该高兴到睡不去的
可是却变成了
害怕到不能睡><
明明学化妆是我从小到大的愿望
可是
眼看就要实现了
我却害怕了起来
是害怕学不上手呢还是当心自己顾不来
我也不知
拜二就开课了。。。
可是心却还没准备好
才发现
原来压力是这样来的。。。
我从不知道
也许我以前真的太好命了吧
所有事都由家人来帮我决定
家人要我做什么我就跟什么
第一次自己决定自己以后要走的路
发现原来要长大不是件容易的事
真怕自己撑不去
不行。。。
我一定要加油不能让人看不起
由其是家人
我一定要成功歌他们看
要让他们知道
放我自由并没错
我一定要成功!!!!
*
*
*
*
*
*
压力真的好大哦。。。。
真的真的好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