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约定

今天是你的生日
也是我们约定好要在今天决定彼此还要不要继续下去的日子
但那天的我并没把我的答案告诉你
却用了另一种方法表达了我的答案
那就是将你紧紧地抱着一整晚
不知你有没感受到我对你的爱
也许你早已睡得像死猪了
但没关系
现在告诉你
简俊鸿
你要听好咯
我决定就这样和你一直走下去
你不准把我给遗忘或抛弃
也不能对我有任何欺骗和隐瞒
要疼我宠我
要不然我可是会气你一辈子
也决不会原谅你。。。。
要记好喔!!!!!
*
*
*
*
*
*
*
再来就是陪你度过整个生日
24小时都和你在一起
不知是好还是坏
但我很肯定是我很幸福
*v*
真的很幸福!!!!
v
v
v
v
v
v

宝贝的蛋糕哦!!!

不小心定错了>
结果太大吃不完
不过宝贝还不错
还会拿给他宿舍楼下的保安吃
这样就不会浪费了
要感谢那些保安保安帮我们解决了蛋糕问题
不然真的很浪费
不懂该送什么给你好
就做了菜燕给你吃
虽然是做失败了
一点都不甜
但那可是我做的也
就算不好吃你也要把它吃完
那可是我用工作时的空档时间做得
^
^
^
^
^
^
^
^
之后晚上就跑去文化街走走
买了个扑满
.
.
.
.
.
.
.
这就是我的扑满哦
我好喜欢哦!!!
真想把它给吃了
因为有我最爱的草莓
^^
有了这扑满后
我们要开始存钱哟!!!!
要存多多
多多
不然我们都太会花钱了
所以要一起加油哦
一定要存很多很多。。。。
现在这样真的很幸福
要这样一直下去哟!!!
因为我喜欢这样的你
比较可爱{^^,}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