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生气ing.....

想不到自己会如此生气.....
我不明白你要的到底是什么.....
你要我请假我就请假.......
但你要我请假的原因在哪.....
是要我陪你还是只是不要让我一个人待在这
你担心的我明白.....
但你却不知我在知道能请假回来时有多开心.....
一心想说能陪你
你就不会生气了...
可是你却用那种语气和我说话.....
那杀那听到你那样说....
我真的不想回了......
真的后悔为什么要请假.....
原来我错了....
你并没有希望我请假回去...
那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我对自己说....
没有下次了.....
你说你忙.....
要和朋友出去.....
好我接受...
但为什么我不能知道你和谁出去.....
你到底忙些什么....
我完全不懂.....
忙到和我讲几句话的时间都没有吗???
忙到要用那么凶的语气和我说话吗......
你总认为是我的错.....
你却不知你自己也有错......
你就不能温柔点吗....
就一定要那样骂我吗....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没在生气我无所谓....
那时因为我也和你一起吵的话问题会跟糟糕.....
所以我选择容忍.....
但容忍的限度却有限....
我真的受够了....
我真的不懂自己做错了什么要让你这么的生气来骂我.....
够了够了一切都够了.....
不想再多想.....
越想我只会越气......
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