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我家的小宝贝。。。

时间好像过得好快哦。。。
不知不觉
我家宝贝已经4岁了也。。。
不过还是依然可爱。。。
哈哈。。。
因为他是我的宝嘛。。
没想到将快就4岁le
我老的还真快呢。。。
><
怎么办吖。。。
老了。。。。
我不要阿。。。
*
*
*
*
*
*
还好这小鬼没再长大后不要我了。。。
还是依然那么爱黏我。。。
只要我回家她都一定会要和我睡
要和我撒娇。。
好像我是他妈妈了=="
hhaha..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样的。。。
哈哈。。。
有时也是会讨厌的
因为这小鬼有时挺烦人的
烦到真的想打人了。。。
现在发现为人母真的不简单啊。。。
要教育小孩
要照顾小孩
什么都要。。。
真的很辛苦。。。
生容易教育难啊。。。
所以不结婚的好。。。。
哈哈哈。。。
怎么写到变自己了。。。。
哎哟
我不是主角啦。。。
回来回来。。。
说回我的宝贝。。。
他真的长大了
从他刚出世2个月我就开始看他了
从以前不会开声说话的小孩到现在口齿伶俐的小鬼
从以前不会走路到现在活泼乱跳
原来一个小孩的成长是如此奇妙的
我能生生体会一个母亲为何如此爱惜自己的孩子
因为小孩时奇妙的
这些知道当过妈妈的长辈们知道吧。。。
希望我家宝贝不要在那么调皮了坏蛋了
老是气得他妈咪不知该拿他怎么办
给宝贝的话:
你要听话哟。。
要疼妈咪要做乖小孩
还要疼弟弟
再来就想和我mummy说:


谢谢你带我来这世上。。。。
让我懂了很多
也教会了我很多
现在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
是好是坏我自己付负责
mummy你就别担心了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你好好照顾你自己吧。。。
不要累坏自己
Mummy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