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相爱容易相处难

一直在想办法让自己认为是我自己错....
然后找个理由和你说话和你和好和你道歉......
wo真的不想大家搞成这样.....
既然是相爱的
就该互相容忍,互相礼让....
但我却找不到我做错的地方....
我不知道自己错在哪???!!!
谁能告诉我呢......
或许错在我不该意气用事的就自己跑回来了......
不让你陪我...
但你却不知我气得是什么.....
反而和我一起生气,......
我不想看到你.....
不知为什么每一次生气都不想看到你.....
我怕我会杀了你.....
当我生气时.....
真的真的.....
但我却神经的希望你来哄我......
我应该有病了.....
wo讨厌生气的我......
因为我总会把自己生气你的东西都说出来......
我不喜欢那样....
wo不要你知道那么多....
那么大家就没事了....
但昨天的我
真的气疯了....
气傻了....
气哭了.....
wo不想待在家的.....
真的不想.....
但我又能如何.....
wo真的很怕输很爱面子....
我承认.....
因为爱面子.....
所以就算很希望你陪我上来
我都不会开口和你说.....
但你问是我都会说no......
那是因为我真的很气......
很气.....
至从和你住在一起后...
我们没有一天是不吵得.....
原因到底在哪??!!!!
我也想知道......
难怪人家常说"相爱容易相处难"
或许是那样吧.....
这就是爱情必须经过的考验ba.....
能不能通过就得看我们的爱够不够这次的考验了.....
wo真的看开了.....
我该还你自由的.....
v
v
v
v
v
也许你不知道
有些事情不让我知道
只会让我自己在那瞎猜乱想的
你会让我觉得你真准备新目标
等上手了
我们自然就结束了
不能说我不相信你
每个女生都会那样的
你别把我想的太强了
我其实很普通
会那样想很正常
如果我不那样想
看来我对你一点爱意都没
v
v
v
v
v
v
v
不多想了
在想下去都是白想的了
睡觉去
不让自己在生气了
晚安。。。。。

2 条评论:

  1. 人与人相爱和相处之道都有差别, 如果两人是真心相爱, 一起相处一定没问题, 但是俗人所说的"两天小吵, 三天大吵"分离必定在不远中, 可能这番话别人看了, 会觉得我有心拆散你们, 但是我知道你看到的, 和别人看的肯定不一样, 因为我现在是救你, 不是在害你, 他是个怎样的人, 你我都清楚, 我是过来人, 最后得来的只有两个字"伤心"...伤心以后, 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们还年轻, 还有很多时间, 不怕没人要, 做人要自信, 不是我们输不起, 是我们面对的一切根本不能输, kelly, 你明白吗?

    回复删除
  2. 现在才看到。。。。。
    我明白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