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又是平平凡凡的一天。。。 ♥

每天过着一样的日子
真叫人难过啊
早上睡到自然醒
然后去上课
上完课就工作
工作完就回家
除了有时会有小插曲
 ♥{偶尔会和我家老爷去看戏} ♥
^^
回到家就上下网看戏就睡了
这样的生活
重复又重复的
闷都闷死了><
能做些别的吗
这样的日子真的"闷"
/
/
/
/
//
再来就是最近真的好多好多不好的事发生
第一是"亲情"
我家老母和我家老爹
为了哥哥的工作
一直在烦><

我都不懂该怎么好
工作的问题不是说有就有的嘛
要看你家公子的学历和运气啊
你骂我因为没用的啊
非常无奈的被骂
唉唉唉........
接着就是"友情"
和朋友之间闹的太多是了
越闹越僵=.=
不能说闹
因为我们并没有闹
完全是我错
事情才会发生
所以我也接受了这样的结果
该道歉的都道歉了
能做的都做了
我答应你的事我也一定做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这样就好
或许这样大家都好
那样你们就不会再生气啦
我早该这样的

我还是依然记得你们是我朋友
祝福你
要幸福哦
/
/
/
//
最后就是爱情啦
其实也没什么
=.=
哈哈
因为最近都很平静
所以没什么好写的
不过要补充哦
就是他老是
大大声和我说话
我讨厌
又整天给我骂
干嘛老是骂我啊
奇怪的男人哦
怎么有这样的男朋友

不过
算啦算啦
我说了上百次还是会被骂
我也懒得说了
管他
要他在骂就不理他了

希望我的爱情一直这样平平静静的过着
不要再来这么多烦恼
宝贝
 ♥ LOVE U ♥
/
/
/
/
/
/
//
这样我的平静生活写完啦
哈哈哈哈
工作去了
又开始
闷闷的生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