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惭悔

原来我们如此脆弱



本来以为我们会很长久





却不是


而且


分开的原因既然如何慌妙


我真的不懂


真的就让他这样结束吗


你都不会不舍吗


我想挽回


还有机会吗


你还会要我


我想不会吧


我了解你


你不是那样的人


既然是我把话先说开的


你是不会原谅我了


或许真的错的太离扑了


连我自己都不能接受


跟不用说你


只能说


如果能从头来过


我会做你们心中的那个我


不再伤害我们的感情


对不起


祝你好运


只要你需要我


我一定会出现


给:


想念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