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本来想写blog的......
突然心情全没了......
怎么办......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样了......
真的很烦很烦.......
为什么没人懂我.....
没人明白我............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友情是这样...........
爱情也这样.........
真的够了..........
为何全都是我的错...........
为什么大家就不能好好的相处吗?????
为什么一定要争吵..........
为什么我要懂得爱...........
我真的想让自己变笨...........
这样我就不会那么烦恼了.......
什么也不懂.........
就这样开开心心的过着那该有多好.........
我讨厌争吵...........
真的真的很讨厌..........
每一次争吵后不管是谁对谁错都要道歉.........
那样不就很愚蠢吗???/
既然要吵......
又何必要道歉呢...........
^
^
^
^
^
^
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你真的爱我为何你能舍得不理我????
一整天了..........
你可以一封信息都没?????!!!!
你如此的忙碌????!!!!!
我不懂...........
或许我也有错吧.........
因为我也不给你发信息.....
不给你发信息就表示我还没气消......
你呢????!!!!!
都不用解释说你到底在忙什么吗????!!!!
算了吧..........
写多也没用.........
你也看不到..........
或许这样我能发泄我心里的不爽............
不写了..........
洗澡睡觉去了..........
起身后又是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