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你是我的遗憾

我承认
我是故意不理你
故意气你
故意不交代
故意说你不想听的话
故意让你认为我在外面和别的男人乱来
至少那样以后你会讨厌我
恨我
因为我懂你最讨厌人家骗你
然后决心离开我
虽然那都是假的
但至少我成功让你相信了
虽然那是我最不想发生的事
我一点都不想和你在这种方式下分手
但没办法
因为我发现只要我还在你身边的一天你都不可能会好好的去找份工
我不要你再浪费你自己的时间
我不要你为我浪费了你自己
每次问你到底几时要去找工作
你都答我
要了要了
在找着
在不然就是说等我学完了才要和我一起出去找工
我不要
那样我会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你的负担
我不喜欢
我真心希望你能独立,多为自己的未来着想
别再浪费自己的时间
我是没那么快学完我自己的东西
我还有很多课要继续的
我不让你等
那是因为我知道自己还需要用上一年多的时间来走完我自己的课
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对我来说那是很慢长的
所以很摆脱你
好好利用自己的时间
从吵架之后我们就一点交流也没了
我承认我还是要在关注你的所有
因为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我也看到了
吵架后你的生活并没有变糟糕
那是我想看到的
也看到你说你多一个星期要去工作了
我很开心
所以我相信我的离开决对是对的
那天吵架的内容的确让我惊讶
但我并不放在心上
因为我懂你
我也谢谢你那样说
不然我们也断不开
同时我也要谢谢在你身边陪着你聊天的那个她
虽然我不懂你们会不会要结果
但我希望你们有
因为我懂你怕寂寞
你需要人陪
但前提是你们要是相爱的
因为我要祝福你们
发自内心的祝福
而我嘛
要发展新的恋情
需要很长的时间
目前的自己
真的只想陶醉在一个人的生活上
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有时候偷偷的思恋你
那种感觉很不错
但这个月里
我没空去想那些有的没得
因为我忙得不得了
每天时间都不够用
这样充实的生活
我很爱







你会是我这辈子遗憾
我们
"不做情侣"
"不做朋友"

"不做敌人"
我们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是我们唯一的关系
你的未来
你的下一段情
你的以后
我都真心祝福
我偷偷的祝福
我爱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