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

曾经我单纯的认为
爱情只是两个人的事
只要彼此爱着彼此
就不用顾虑任何的问题
曾经我天真的认为
只要我努力付出不求回报
爱情就能长跑
只要我懂你的心
知道你永远爱着我
那样我就是幸福的
等我一天一天一点一点的长大后
我发现爱情这东西一点都不适合我
因为我会害怕
种种的问题
我害怕受伤害
我害怕伤害人
我害怕分离死别
我害怕压力
我害怕很多很多
从我身边的朋友&家人
她们的爱情观
她们的爱情世界
她们告诉我的
我所看到的
所有所有
都是让我慢慢的明白
在这现实的社会里
爱情根本是不存在的
没有所谓的天长地久
也没有所谓的真爱
"幸福"
再也不是简单这两个字能形容的
幸福他必须要是经过很多很多的关卡
捱过无数次的苦才能得到的
"它"
离我太远了
我吃不了苦
也能说
我开始不相信爱情这东西了
因为它不可靠
在这现实的社会
我们必须接受残忍的事实
而我
选择了接受现实的世界
独自面对着残忍的事实
我放弃了爱情
不因什么
只因我明白了/了解了/懂了/接受了/所有的事实
从现在开始
我独自工作
独自上课
这道路既然是自己选的
我就得独自扛
无论结局是什么
我都无怨言
我明白
你的努力挽回
你所放下的尊严
都是因为你爱我
然而你却始终不明白我的坚持拒绝
想说的话是现在的我
真的明白了
接受了这些残酷的社会
我不给任何的机会
因为
我明白
这接段的我们需要的是什么
你需要的决对不是爱情
而我也一样
放开手
才是彼此前往幸福的方向
请相信我
以后的你一定会比现在幸福一百倍
你会感谢我的离开
让你看到另一个美丽的世界
我不解释
就让时间证明给你看
真正爱一个不是把他留在身边一起吃苦
而是帮助他前往下一站幸福
这是我离开的勇气
现在的我
与爱情隔绝
爱情和我谈不上关系
恋爱和我断绝关系
暧昧和我拒绝来往
·
·
·
·
其实今天真正想写blog的原因
是因为我家表哥和他老婆有点小争吵
为了什么吵
这里不方便说
我只想说
看着他们的争吵
跟让我确定要放弃你
放弃爱情
因为我明白我自己不适合爱情这道路
我只想祝福他们永远恩爱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