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这个月我很忙

这个月里我很忙
时间都满满的
上两个礼拜忙着上课
这个礼拜忙5场婚纱show
下个礼拜忙当朋友的model
下个礼拜忙比赛
我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做其他事
甚至上fb的时间也还是有限
今天决定夜点睡
因为明天不用那么早起
可以选择迟睡
所以有时间给我在部落哈拉
·
·
·
·
·
·
其实我还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只是我真的抽不出时间来
但我答应下个礼拜
我会把该做的是都做完
该还的东西还掉
或许不该再有关系了
对不起对你的伤害
·
·
·
·
·
这个月以后
我应该会很累
不过我喜欢这样充实的生活
至少我不会胡思乱想
一有空闲时间
就约几个姐妹出来走走散散心大吃雪糕^^
那种生活我过的很自在轻松
但我唯一空闲只有拜一><
突然发现很少很少
累垮了
没关系
下个月补回当作安慰自己
·
·
·
·
·
·
·
·
现在写完部落
我要去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