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想分享的喜悦

其实今天有份喜悦想分享
才发现
原来我找不到适合的人分享
无论我多努力的和身边的亲人或是朋友分享了
心里还是觉得那感觉不对
是我没找到对的人分享还是什么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有时候就连自己想要什么自己都不知道吧
无所谓吧
就当现在对这那个人分享我想要分享的喜悦吧
虽然我不懂我自己在干嘛
但都没关系
哈哈
进内容: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学了一星期的浮水
今天既然成功了
超夸张的
开心的不知道该有什么来形容了
总之本小姐就是很开心
我的游泳技术进步了
哈哈丷
意外发现自己很无聊
算了吧
这就是我嘛
就算真的很闷
很无聊
我就是没办法主动找人聊天
唯一办法就是找无聊的事情做
所以不用说大家应该知道我今天有多无聊了吧
哈哈丷
其实今天的心情一下上一下下的
我也不懂该怎么说
或许是本人难相处吧
所以在我身边的无论是朋友或是情人
大致上都被气走了
至于能留下来的
我只能说
他真的必须要有很强的容忍和宽恕才行
在这我要谢谢你继续呆在我身边陪伴我的人
谢谢你们的关心疼爱和照顾
就到此吧
睡觉去了
唯一的一天off day就这样过了
安静的睡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