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迟来的帖子

在这先说
这是迟来的帖子
因为本人最近没什么心情想写blog再加上懒惰
so就拖到现在
哈哈丷
现在我要大声的说
我考试show总于结束啦
在3月19号那天
正式开始


不老的神话之穿梭时空化妆音乐盛会
很开心的
那份紧张很担心
总于可以放下了
现在
和大家分享我当天的MODEL吧!!!!!!






我真的很感谢我的MODEL
谢谢她帮了我很大的忙
那天真的辛苦你了
........
........
........
........
在这一年来
从完全不会化妆的自己
到现在除了会化自己以外
还学会了帮人化妆
这一路走来
着的不容易
因为在金钱上
我真的完全用自己的能力去赚钱供自己
途中真的有一度想要放弃
还好当时身边有个"他"
让我坚持下去
我要在这谢谢"他"
我知道或许你会看到
或许你不会看
NVM
还是要谢谢你
真的很感动
自己会有这样的一天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继续努力的
^
^
^
^
^
再来
有谁要出嫁的
或是要做姐妹的
都能找我哟!!!!!^^
谢谢大家
V
V
V
V
最后来张自恋照
哈哈
一直相信明天会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