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的美丽新娘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哈哈
虽然迟了两天
哈哈
但没关系
看看
她那幸福的样子
着的好羡慕哦

她笑的多美丽
人家都说
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候就是当新娘子的那天
这果然没错
姐姐
真的很美
当然也是要下点功夫的
化妆师就是我家表嫂啦
可怜的表嫂要早早起身帮新娘子扮的美美的

我相信
作为化妆师的我们再累都是开心的
因为能看着新娘子美美的带着幸福的笑容出嫁去
在累都值得
^^
我相信
从出嫁那天起
我表姐都会过着幸福的日子
因为有个很爱很爱他的老公陪着她走完属于她们的以后
这些从她的笑容里看到的^^
姐姐
祝你幸福哟^^
再来就是晚上了
没什么特别的事.....
因为大家都顾着吃吃吃
哈哈哈

我有个很严重的是要说
那就是
那天晚上的司仪真的很烂咯
=.=
听她讲话好像在背书
难听死了><
害我们耳朵受罪
=.=

这是晚上的最后一件婚纱
大家都很忙所以没什么拍照
这是唯一的
美美照
还有的
下次再分享给大家
p/s
看着姐姐幸福的样子
我也好想嫁哦

还要等很久哦
因为基础还没打好
所以
就等等等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