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披上婚纱的"我"

婚纱
让我差点没命=.=
穿起它
只能说
【辛苦】
真的有够重的啦
要紧身哦
感觉好像只要一大力呼吸它就会爆开
=.=
穿衣件已经够了
我既然一次过换了5件婚纱
真的有够累的啦
只是换5件
我的衣就湿了
=.=
那些汗多到可以浇花了咯..
我只是穿而已
多两天就是我表姐的"大日子"
她不只是穿还要行很多礼数
她真的比我还要辛苦哦
不过人家说
结婚一生人一次
没有够够力的换婚纱那里对得起自己
哈哈.....
所以
表姐啊
辛苦是值得的
以后一定会很幸福哦......
穿了婚纱后
一点想嫁的感觉都没有
=.=
因为婚纱这的很重
我还不想穿它
来辛苦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