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我要勇敢

这几天的夜晚
我都不知该怎么让自己入眠
每一晚都想了很多很多
泪也流的7788了吧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我是快乐的
我要摆脱现在的样子
我要改变
做个无所谓的人
只要什么都无所谓
那样我就不会再难过
我要改变我自己
不在让我身边的人担心
我要变勇敢
不在被欺负
我要懂得"say no"的时候
vien
男人
还有关心我的
朋友们
我会变勇敢的了
你们相信我
我真在努力中.....
为我加油吧.......
不在让你们担心我了.....
我会照顾好自己了......
谢谢你们
最近一直陪着我
vien
要谢谢你
一直在我身边陪我
虽然你时常骂我><
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谢谢你了.......
男人
我知道你那么凶的原因
你是为了我好
我真的知道
只是
你能用比较
温柔的方式嘛
这样我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一直骂我><
.
.
.
.
.
.
.
才发现
我这个月
都一直在中骂=.=
无奈......
.
.
.
.
.
.
.
我也要谢谢你"大姐"
今天教导我要勇敢
我在说你啊
看到了
记得要微笑哦.....^^

再来送上我的香吻
 muacksssssss........
哈哈哈
以谢谢你们
要收好咯
爱你们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