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当~

当我想你时
我会掏出手机
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
即使我知道
机率是那么的渺茫~
但我还是会那样做
当我想你时
我会用拇指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的问候
但最后却没有按下发送的键
因为害怕你不理睬
不回复
或打扰到你
到最后失望的是自己
当我想你时
我会打开我们之前信息的记录看一下
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话
终会有种甜蜜的感觉
就像巧克力的味道
当我想你时
我会在想
你是不是也会想我呢?
哪怕,只有一秒钟的时间
当我想你时
我还会做很多蠢事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
我想
我已经上瘾了
戒不掉
对你的想念

永远只有自己
傻傻的在做蠢事
但我却不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