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我真的生气了

真的够了
停止这一切可以吗?
我没办法接受这样的生活
真的够了
你说我不够成熟也好
说我翅旁硬了也好
说我脾气坏也好
说我变了也好
说我爱说谎也好
我只想说
我就是这样
不能接受
那就不要再靠近我
那样只会让我跟辛苦
跟难过
我真的真的
不想伤害你
只要我一生气
我就会乱说话
甚至不会记得自己说过什么
也会懒得去答任何问题
当我生气是
所以我拜托你
别再打给我了
我真的只想做回我自己
我只要求你给我时间
只要求你不要每天发问我那么多问题
我真的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就算我真的做错了
后悔了
我也不会怪你
因为那是我自找的
我只希望你别再来捣乱我的心情
我真的不喜欢被管的被问被约束的感觉
我知道
不管我变得这样
在你眼里
我就是不够长大
我就是不能自己照顾我自己
但你从来不知道
你这样我根本没办法长大
就连现在明明分手了
可是你却还在问东问西
还在关注我的一举一动
我们分手理由
一直没答案
但我现在找到了理由
我们不适合
完完全全的不适合
不是性格生不适合
而是脾气上我们不适合
我们太有脾气了
彼此都容易发脾气
你不能接受我的脾气
同样的我也不能接受你的脾气
你从来不知道其实你自己比我来得跟好胜
一生气说的话根本不是人听的
我知道我也是这样
既然如此
就不要再伤害彼此了
我们需要时间冷静
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
就算你以后要恨我
我无所谓了
我不想再理会任何事情了
也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每次的好心情
我讨厌当我有事做事还需要对人交代东交代西的
我讨厌做什么是都要交代
我知道我不成熟
我知道我永远让你担心
我知道我不能保护我自己

请相信我
给我时间
让我证明
我能保护我自己
我真的能
但前提你必须放下我
就当我从没出现在你生命里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