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4/5/2011

好久没更新了
今天难得有时间
就上来
和大家聊聊我最近的状况咯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
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是个幸福的小女生
谁说幸福一定要来自爱情啊
谁规定幸福一定要是两个人呢
瞧我现在
一个人不也过得很幸福吗
一个人享受着不被约束的日子
一个人过这自己想过的生活
想哭就大声地哭
想笑就尽情的笑
从我选择单身后
我发现
在我身边
疼爱我的
宠爱我的
原来有很多
以前我忽略的
亲情&友情
原来他们真的很疼爱我
就像我的妈咪和爸爸
虽然他们有时很不讲理
令我非常生气他们
因为我总觉得他们不了解我
没顾虑过我的感受我的想法
总是要我顺着他们的意思做了
让我活得好累
当我难过时
受委屈时
有难时
他们总是给予我最大的帮助和鼓励
我很谢谢他们给我的疼爱
也谢谢他们现在愿意让我自己选择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和未来
再来
就是一直在照顾我的二姨
他总是不会骂我
无论我睡到几点
无论我和朋友去哪
只要我交代清楚
但总是只说一句自己小心点别太迟回
在我生病时照顾我
在我睡迟了
来不及吃饭时
总是帮我弄好饭盒
好让我带去学校吃不会饿坏
总是那么的疼爱我
谢谢你这么多个月的照顾
还有就是我的表哥表嫂和他三个宝贝
谢谢他们
在我难过时陪我逛街
和我说很多人生道理
安慰我开导我
让我知道
笑看人生很重要
谢谢你们
真的
同时
我也很庆幸我的友情依旧陪在我身边
虽然原本的好姐妹都走了
但我依旧想念她们
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很感谢现在在我身边的好朋友【wendy&sharon】
她们俩是听我唠叨最多的朋友
总是又骂又教的
教会我社会上的很多东西
教我不要那么容易相信你人
教会我很多化妆的东西
也谢谢她们在我孤单寂寞是陪着我
呵呵
还好她们不会嫌我烦人^^
谢谢哟
还有很多朋友呢
他最近各自都很忙了
见面少了
也不知道原因可能大家真的很忙吧
希望有机会大家在聚聚
还有嘛
就是无论我怎么闹怎么吵都愿意顺着我说的同事和我哥哥
虽然我很讨厌你
但看在你又时还会疼下我
我要什么叫买什么给我
我就勉强原谅你在你有买东西给我时而已
哈哈
我很感谢认识这般同事兼朋友的你们
只要我心情不好闹着你们你们总是会陪我
无论我要怎么样你们总是顺着我
就算我哦的要求很过分你们还是努力满足我
就算是要你们三更半夜的陪我去吃mc"d你们还是会陪我去
虽然去到时埋怨一大堆
但我知道
在你们眼里
我永远是你们受宠的妹妹
有那么多的哥哥宠着
我有够幸福的啦
谢谢你们这般好朋友哦
真的很想说
我真的很幸福
突然间发现的
哈哈
我希望这份幸福会一直存在
也想说
我就是喜欢这一个人的幸福
不用烦恼的幸福
我很珍惜我现在拥有的幸福
所以我决定要当个女强人
我也一定能做到
给自己加油
睡觉去了
。。。。。。。。。。。。。

2 条评论:

  1. 阿靓~没有谢谢我吖~哈哈 XD

    回复删除
  2. 哦。。。差点忘了还有你每次在我难过时陪我聊天
    也谢谢你这可爱的朋友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