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11/5/2011

 是我太天真了吗?
天真的以为或许我们不能做情侣也能做朋友
我发现
我这个想法是错的
错得很离谱
原来分手后不能朋友是真的
因为彼此相爱过
曾经的我们
爱的轰轰烈烈
两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却能让我们爱的很真爱的好痛
我一直以为我们能保持友谊关系
但我却错了
我和你保有友谊关系
你就一直认为我们之间还有关系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无论以后在外你要怎么说我都好
我都不管了
看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我伤害
我真的很痛
我一点都不愿伤害你
看着你受伤
我的心一点都不好受
因为我曾经真心的爱过
我不是个好女人
一个好的女人是不会让爱自己的男人受伤
我很确定我不是
也因为这样
我现在不想接受任何人
因为你
看着受伤的你
看着放下自尊努力挽回我的你
看着你一次一次在我面前流泪
我再也没办法再去接受任何人
包括你
我害怕受伤
跟害怕伤害爱我的人
我不能说我永远不再恋爱
5年后吧
或许5年后我会试着打开心接纳爱情
现在的我
完全不能接受任何人
v
v
v
v
v
我把和你的所有联系都切断了
把自己的fb帐号关了
把原本属于你的号码给丢了
再也不要关注你了
再也不要你在联络我了
再也不要知道你的任何消息了
或许这样做
你就能放下我
忘记我
别再来烦我
我不想在伤害你
每一次逼着自己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
逼着自己说自己不爱说的话
都只希望你不要再对我好
不要再爱我
你的爱我不能收
就只有这样
总觉得
有时候的自己
真的很笨
笨的可以
但我相信
我这么做决对没有错
没有了fb的日子
就像没有你的日子
因为习惯了
但我相信我也能习惯
没有你的日子
88
那个你
再也别联络
ENDING

我长大了
所以不哭了
我笑了
因为我长大了
你也一样
我们微笑祝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