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我是。。。。

欢笑=高兴
嘲笑=看到搞笑的事情
爆笑=真的太搞笑
微笑=想让大家留下美丽的影像
苦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表达
假笑=不想揭穿人家的坏事
搞笑=想让身边的人开心想看到你的笑容.....
嬉皮笑脸=想让气氛热起来....
笑有很多不同的原因......
而我笑是不想让人家知道我心到底在想什么......
不想让人家知道我不高兴
我嬉皮笑脸因为我想让身边的人也开心
即使我不开心我还是嬉皮笑脸
因为我要身边的朋友都是开心的.....
这就是我.....
一直隐藏在内心的那个最真实的我
kelly chan
曾嘉荔
就是我本人....
我装可爱是因为不够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