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你不懂我!!!!我也不懂你。。。。

你不懂我
完完全全的不懂我
我是小气
我是爱耍小姐脾气
那都因为你
因为在乎
因为在意
而你
明明知道了
却还能当没一回事的
很平常的继续你的生活
继续那个平时的你
不是要求你道歉
也不是要你来哄
而只是想你明白
我想要的只是你懂我
明白我
可是
你却认为我不可理意
不体谅你
你到底有没在乎过我有没想过
我也会有生气你的时候
我懂我明白我知道
你不喜欢解释
那么简单的给个信息我
多发个信息给我
真的有那么难吗
不得空
直接说不得空会辛苦吗
睡着了
第二天给个信息我
让我知道会很难吗
我真的不懂
你有你的样
我发现
我其实也不懂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