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因为你的不改变。。。所以我下了这样的决定。。。

真希望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你的态度
你的关心
包括你的所有所有
让我对你的信心慢慢的往下了
从以前的信心满满到现在的50/50了
不知是你还没定性还是
你对于这份感情是抱着可有可无的心态
想要时就见到那少有温柔的你
当你不想理睬不想要时
就会变成又恐怖又难以亲近的你
这样的你我真的没办法相处下去了
对于你的解释
我接受了
真的接受
我相信你
就有如以前那样的相信
对你的信任是100%
^
^
^
^
^
^
在一起一年了
说久不久
但在一起的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很快
有快乐的时候
有难过的时候
有争吵的时候
也有甜蜜的时候
我们也曾经因为一些误会而分开一段时间
但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我误会了你
在这道歉了
因此又在回一起了
刚开始时真的发现你变了
变好了
变得对我的爱也多了那么点
所以我说过
不会再轻易的又说分手
对你的信任也要加深
我是有做到
但你呢???
你是否有为我改变那么一点
是否有认认真真地想过
我说的话
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后来才发现
或许我们只适合做朋友
特殊的朋友
拥有
像情人般的关系但不是情侣
像普通朋友般的关系但却比普通朋友还要亲密
这样的我们或许会来得长久。。。
就让我们做这样的朋友。。。。
♥我爱你♥
原谅我
因为你的不改变
让我做了这个决定
你太看得起我了
其实我的适应能力真的没你想象的那么强
你的一下一下
很容易让我生病
我真的病怕了
我讨厌喝"药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