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皮包不见了。。。

呜呜呜呜....
我的皮包不见了.....
都怪自己太粗心....
既把皮包漏了....
结果才会被印度人给偷走了....
不要让我看到那印度人.....
铁定要她好看......
wo很难过.....
但难过得不是因为皮包不见
而是得不都那么一点安慰...
突然领悟了....
"但我需要你是
你却不在我身边"
这句话.....
当下真的很希望能得到那么一点安慰
到却发现自己错了
而且错的很离谱
一直在担心要怎么开口说自己的皮包不见了
担心会被骂
但还是选择了告诉
我领愿被骂
都不要听到那让我痛到快不行的话....
眼泪马上掉了下来
在座陪伴着我的朋友
没有不吓倒的
看到我那时的样子
或许吧....
在大家的面前我是个很坚强的很开心的宝宝
很抱歉
吓倒了大家

很快的
我还是恢复了以前的我
只是
少了一点点地欢笑
不怎么
就想自己安静点
沉默点
不要说那么多话
因为
没人会可怜
没人会在意
没人会在乎
就算你很在乎他
但不代表他也会在乎
这道理我非常明白
其实皮包不见也没什么不好的
至少我学会了一些东西
叫做自我保护
安静就是自我保护的最好方法
真的成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