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家庭日

昨天一整天都是家庭日
一整天都很忙
早上起身就打扫除
下午5:00准备去游泳
最近开始恋上游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我觉得游泳能让我展时忘记不开心的事吧
游完泳7:00和家人就去吃
吃完一家人就到葡萄牙村走走吹海风
顺便感受圣诞的气氛
几个小孩在那闹得超开心的
感觉真的好热闹
或许是大家很久没集在一起的关系吧
真的很热闹
我喜欢那个热闹的气氛和感觉
或许那样也好
可以让我展时不去想不开心的事情
晚上10:00我们才回到家
一家人又在泡茶聊天
看戏
大家一定猜想不到
一家人会看什么样的戏
大大小小的
最大的应该有60几岁了
最小的应该是1岁吧
既然在看"海派甜心"
真温暖啊
看到搞笑的地方
倒是那几个老人家
笑得超夸张的
但他们的那个笑容
是我们怀恋的
平时鲜少能看见那么多长辈的笑声和笑容
想念昨天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很多人吧
"啊姨啊"小姨啊"小孩啊"表姐表哥们"
都回来
但昨晚一过去
又回到原点
我不喜欢那样
wo爱热闹!!!!!
kelly爱热闹
曾嘉荔爱热闹
昨晚的谈话中
有谈到说
星期一大家要去坡德圣玩
wuhuuuuu....
超开心的
又要出门玩咯
那时我期待的.....
等wo哦!!!!!!!
V
V
V
V
v
v
v
v
V
在这坡德圣之旅还没到之前
我将会期待另一个我期待的旅程
这星期五
你等我吖!!!!!!!
^
^
^
^
^
^
^
is ending....../

♥I Love Tis Feel N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