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亲爱的朋友啊。。。
最近怎么搞了
和你们的关系没以前那么好了
是因为少联络少回家的关系吗??!!
还是什么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少联络不代表我不珍惜你们
不代表我利用你们
我真的是用心来交你们这两个姐妹的
希望你们能明白我
我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真的。。。
我爱你们
v
v
v
v
v
v
v
昨天无意间看见你的标题
才知道
原来你是那样认为我的
或许是你误会我了还是我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
但我要在这和你说
"我是真的用心和你交友
 决对没有你所说的我在利用你
 有事才找你们
 没事把你当空气"
 也许我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或是我做了什么让你生气和说了不该说的话
我在这和你道歉
我想我们三人能回到像以前那样
一起打闹的日子
希望你会看到。。。
宝贝"贝贝"
v
v
v
v
v
我选择用blog来说出我对你的友情
和我的道歉
不是因为要让其他人知道
是因为
在以前也是有同样的问题发生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做错了呢还是什么
就突然没了2个朋友
原因到现在还是不知道
觉得挺无辜的
不是没去问过问题
而是问了等于没问
他们完全不理会我
甚至我道歉
但答案还是一样
然而留在我身边相信我和我继续做朋友只有Qi一人
真的很感动
那是真的用了很多方法挽回我们之间的友情
但渐渐的
我明白了也学会了
因为Qi让我知道无论我再怎么的信息他们
再怎么努力的找答案也好
最终还是么答案的
因为那段友情应该结束了
谢谢Qi
谢谢你选择相信我
继续留在我身边
如果没有你
我现在会是怎么样呢
我真的不懂
我只知道我现在非常的幸福
因为有你和beibei这两个姐妹就够了
v
v
v
v
v
v
虽然说那段友情结束了
但我能说我很珍惜之前他们一起玩乐的日子
虽然他们选择放弃我这朋友了
但我还是会把你们当朋友
不说话
不联络
彼此却还记得彼此的那种朋友
v
v
v
v
v
v
v
所以我不选择信息给你
是因为我担心你认为我很假
所以我选择沉默
但我会等你和我说发生什么事
要是真的我做错
我在这和你道歉先
也请你原谅我。。
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