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病了一星期。。。

连续一个星期的病还没好
真的让我很吃不消
做什么也不能
吃什么也不行
哪都不能去
一直睡
一直睡
不能上课
不能工作
真的很苦
整个人憔悴了很多
就连我宝贝看到都吓倒我怎么变得那么憔悴了
说真的我也不想得
宝贝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说看到我这样他很心疼很担心
有宝贝的这番话
与是我的一种推动力了
谢谢你宝贝
有你我会努力让自己快好起来的
真的要快好起来
一个星期没去上到化妆课了
追不上了
我要快学完我的personal
进入对化
学化新娘妆
还有舞台妆
病啊病
你快好起来行吗
我真的快不行了
在这样下去
18号还有摄影比赛
要做准备
11号又要到t&g学做发型
这是只限参赛者的
错过就没了
我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
真的很像去
病你就让我去吧
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