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对不起。。。。宝贝

当他看到我和学员的男生合照时
他会紧张我
会吃醋
到底是件好事还是什么
我不懂
他的紧张
他得在意
怎么在我看来都是生气
他会生气代表他在意
这我明白
但他就不能用温柔点的方法发泄他的不爽吗
难道不知道
他生气时真的很吓人
每次生气时我连靠近都不敢
连话都少说几句
因为就算我一直在和他说话
他都不会理会我
只会应我
嗯啊哦
最怕就是生气的他
道了歉他还是不理我
我真的没办法了
我真的不会哄人
原谅我
我得不敢
我的不会
现在的我只有等他生气完才敢靠近他和他多说话
*
*
*
*
*
我也只能在这他说
宝贝
对不起
我真的的不是故意的
下次不和他合照就是了
我也明白
你不让我和他合照的意识
是因为他每次都会故意和我靠很近
但我真的没想那么多
而且我没有找他拍
是他自己要过来的
我也不懂得巨结他
对不起嘛。。。
下次不照了
你就别在气了
*
*
*
*
*
*
但这些话我只能在这说
因为我已经和他说过了
但他还是不睬我
我以为没办法
可他从来没想过
他那样和其他女生信息我是否会不开心会吃醋
就如他看到我和其他男生合照那样
可我以为从来没多说什么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发脾气
最后答案也一样
他是不会停止和她们信息的
因为是她们找他信息不是他找她们信息
所以他从不觉得自己错
但又能怎样
我真的不懂
只能继续当作看不到
这些他从来都不知道
他的朋友都说他花心
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才会被人说他花心
但他总是说
那时因为有人不爽他所以那样说
我明白
我也相信
所以这一年来我都没出声过
只因我相信他
但不能保证
我的相信会有保障
因为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他会在什么时候突然会和我说
他不再爱我了
只因他爱上别人
*
*
*
*
*
*
不乱想先
昨天失眠了
现在要补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