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I hate my life

对于我的生活
我真的累了厌倦了
无论是爱情,亲情
都一样
人家都是亲情是最情的
可是
怎么自己的哥哥既然能为了个女人这样对自己的妹妹
还是说爱情能改变一个人
让一个人变得6亲不认
骂了人后才发现自己错了
才来道歉
不觉得这样很愚蠢吗。。
既然骂了
那又何必道歉
如果要道歉那又何必乱骂人呢。。。
做大人的总是喜欢那样
做大人就能乱骂人吗。。。
跟何况是自己的妹妹
不能再继续和你一起工作了
我不是让你乱骂乱出气的
你心情不好干我屁事啊
为什么我要让你拿来出气
只因我是你妹。。
那我领愿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因为你既然能为了那样贱得女人来这样对自己的妹妹自己的家人
我看不起你
跟讨厌那女人
贱女人
请你滚远点啦。。
既然抛弃儿女抛弃老公那么不要脸的女人还敢带在我哥身边
你不觉得丢脸我都觉得你很烂。。
连路边的鸡都好过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